学报编辑部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李宗刚教授来校指导交流

123日,学报编辑部邀请原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主编、编辑部主任李宗刚教授来校指导交流,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,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及文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。

李宗刚教授结合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数十年的办刊历程、成就与经验,与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。

李宗刚教授对《潍坊学院学报》细致把脉,对开放办刊、打造特色栏目、建立稳定的高水平作者队伍、提高刊文引用率、增加刊文转载复印量、拓宽宣传渠道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性的观点和看法,为进一步提高《潍坊学院学报》办刊质量,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 

李宗刚,山东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学位点负责人、二级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,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原主编;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理事,山东省中国现代文学学会会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