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指南
投稿须知

本刊热诚欢迎校内外作者投稿,敬请注意如下事项:

一、稿件不得有违反党和国家方针政策、法律法规的内容。

二、稿件内容和研究方向须符合本刊栏目设置,稿件字数以1万字左右为宜。

三、稿件经学术检测系统检测,重复率须低于15%。

四、本刊审稿周期为两个月。作者两个月后未接到录用通知,可另投他刊。本刊严禁一稿多投,因学术不端行为引起的后果由作者自行承担。本刊在保持来稿原貌的前提下,有权根据规范要求对拟用文稿进行删改,如不同意,请在来稿时声明。稿件刊用后,寄送作者当期刊物2册。

五、稿件格式要求

1.稿件标题、作者姓名、工作单位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参考文献要一应俱全。

2.如有基金资助,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。

3.作者简介包括姓名、出生年、性别、籍贯、民族、单位全称、职称(职务)、学位、研究方向、详细通讯地址、邮政编码、联系电话和E-mail等。

4.摘要应具有独立性,采用第三人称表述。中文摘要字数在200~300字,英文摘要同EI摘要要求。关键词一般选取3~5个,用分号分隔。

5.注释序号用圈码①②……标注,一律以脚注的方式放在当页,每页序号另起。

6.参考文献执行GB/T7714-2015《信息与文献   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》的规定。

六、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库、维普网等数据平台。凡投本刊的稿件如无特别声明,即视为同意授权上述媒体信息网络传播及发行。

  七、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稿。请作者径投邮箱:wfuxuebao2022@126.com(人文社会科学类);wfuxuebao2022@163.com(自然科学类)。




《潍坊学院学报》编辑部